Friday, March 6, 2015

说好的不负面。

直到今天,我终于知道何为孤独感。
我好像没机会选择依赖。
我偶尔希望,有人真的会开口来问你还好吗?
付出不一定等到同等的回报。
我不期望回报,我只是希望不要在人群中被埋没。
图 : 语录控
我突然真心觉得自己很悲哀,朋友很多。
可是真的可以陪你吃饭,看场电影的人,真的不多。
内心很空虚,有心事,我找不到可以跟谁讲。
那一天,我突然很想念爸爸。只是那一刹那,我鼻很酸。
当一个摄影师,很孤单。
我见证了别人的快乐,却隐藏了自己的快乐。
说好今天容许自己100%的负面,有人说,负面会带走你的一切。
前提是,偶尔我会埋怨老天爷。为什么总是在不对的时候关了我的门,在错的时间开我的窗。
友情,亲情。
我失去得很多,很彻底。
有时候,我渴望家庭日。哪怕只是一天。
有时候,我渴望朋友日,哪怕只是一刻。

宇恒的歌里,有段歌词是这样写着。
"有時會安慰我自己
單身也是一種福氣
去旅行 看電影 天晴下雨
再高興也只有我自己"——朋友们都结婚去了,宇恒

在朋友圈里,我永远是站在角落的一旁。
活到第21年,从来,从来没有朋友告诉我,谢谢你在我生命里出现。
很高心我们能当朋友。我难过 ,自己躲起来。

所以的不快乐,留在这里,这一天,这一晚,这一刻,就够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我的时间太少,只希望在还能去完成的时候。
好好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