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15

在乎你的人,不会让你流泪。

你从来不知道,这五年我过着怎样的生活。
这五年,我总在最难熬的时候,想起你。
因为你,曾经鼓励我,要好好生活。
因为,这五年你才是那个我一直等待的人。
五年了,你知道的。
但是,你每一次都选择逃避。

有些事雖然早就知道了,但是必須還是要提醒自己,不在乎你的人,你受了傷,他也不太會有什麼感覺,在乎你的人,你還沒開口說,他早就一手把你抱住了——Peter Su。

现在才发现,这五年来,我关心你,多过你关心我。
就连我躺在医院的时候,你也没有问候过我。
我还傻到自欺欺人告诉自己,你很忙。
真的没关系。

女孩的青春有限,要暗恋一个人五年,对一个女孩来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对你而言,你没在乎过。
都是我一厢情愿。
但是,如果真的是的话。
那我们连朋友都别当好了。

你嬉皮笑脸的面容,我看得很累了。
不是我想放弃,只是抓得太紧。
真的很累了。
我等你也等得我很累了。
語錄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