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圣诞快乐 :D

懒洋洋的早晨,实习太累..
回家倒头就睡,趁今天放假...我跟我的oh my love...去吃个brunch....
洗个脸后,我们去了阿叶靓汤...
my love推荐的,超级有够力无敌的赞!经济实惠...超级好吃!
随后,我们走到发廊用品买些东西就归家了..
oh my love还笑我很迟才回到家..
洗个热水澡,头昏昏 ...
驾车到超市买菜...圣诞节买菜感觉很不错...
因为实习嘛,省钱自个儿烧饭是很好的...
突然发觉,什么事都要自己一手包办的时候..
有些空虚,有些实在...
空虚的是,冷清..
实在的是,那份独立于坚强..
还好,我还撑得出...
oh my love今天还说我都18岁了,还傻傻的...
在你面前,我觉得我必须...你越是担心我,叫我怎么放心一人...
oh my love亲爱的阿姨,别担心我了,我长大了...您辛苦了...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