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一年,三学期又过了...

12月14日,正式告别第三个学期....
Oh yea,最后一个考试正式告别...
嗯,很累但很充实...
有时候,忙忙碌碌并无不好...
一个学期过去,终于生病了..
而且还是全部一起来..
不错,搞到我今天旷工..!
星期天,好像好久没放假了...
今天悠闲地在看书...
悠闲地赶稿...一直在赶在19岁送给自己的礼物..
天啊,原来快迈入19岁的年头..
这几天思绪很乱,心情普通..
但会开始想很多,计划很多...
原来,我有很多事还没做....
这样又过了一年,我还想念大学...
如果可以念个硕士也是我梦想之一..
原来我跟普通人一样,想圆个大学梦..
昨天跟某位老师聊到说未来..听起来很遥远...
其实我本来就很在意别人怎么看我,但现在要学会别人怎么看自己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过的自己...我努力在改掉这缺点...
我希望最后一个学期3.5...努力,奋斗....我可以的!
这小小的平台,有着我大大的梦想...
想说,我爱上伯乐大学的老师,朋友,自己上课的态度....
这一年,我过得好充实...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