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两年...

明年一月,就满两年了..
原来你跟了我两年..
谢谢你,让我提醒要自己少吃冰..
谢谢你,让我提醒自己要好好照顾好自己...
谢谢你,让我更加珍惜可以再打球的希望..
谢谢你,让我每次去复诊的时候忍痛打针...
谢谢你,在天气冷得时候提醒我...原来你还在...
谢谢你,你在半夜痛醒的时候让我更加决定要好好照顾好自己...
谢谢你,我答应你我要好好照顾你..
医生说,你可以有机会健康的陪我一直走下去...
致亲爱的你,这两天你怎么孤单得回来陪我一起考试呢?
我们一起努力复健,多做运动... :)

重复看着嘉亿跟Janice写给自己的加油,仿佛在为自己的未来加油,同时在为曾经拉伤的腰椎加油!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里,扮演了这小小的部分。却让我感觉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