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考试周...

是的,考试前夕...
我还对电脑发呆...
因为看了某科assignment的成绩突然怒起一把火...
试问,我真的有尽力去做...
算!final给它考个30/40来平衡自己来泄愤...
顺便雪耻,我真的可以把书念好...

3/12/2012 ,Desktop Publishing Final Project呈交之日..
昨天去彩印的时候,心里莫名非常感动...
漫长的四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不知为何,我有点不舍...
其实是很不舍...
CL Koh, 你还有没有教 creative strategy?
教pls T.T...........
如果我Diploma全部科都是你教,感觉我会非常用功去念书,哈!
一个好的学校扬名的不只是广告打得多好...
而是一个用心的老师....
而且听说运动不错哦!
可是每次很不好意思跟她讲话... LOL....
你很赞,真的!
虽然严格来讲,我多做了一份..
算了,帮人也等于帮自己..
我学得更多..!
我小小的一步有着大大的梦想....


星期三,五final!
考好好,不然不可以去买裤子...
我跟自己讲-.-
好,收拾心情迎接Sem 4.!加油,继续做自己爱做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