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当初....

昨天,放假日大家都很闲...所以就约好去看戏....
说好交换一下礼物,当然会有稍稍期待....
我看到你的礼物的时候,突然间我深深体会到原来你比我看得还要细心..
居然为了避免撕破礼物纸你用glue来粘...为了增强美体感,外层还绑了一条青色的绳子...
我期待的本来就不是你会送我什么,而是那一封信/那一张卡...

我真的很喜欢你送的礼物,只是因为我小时候到现在呼吸系统都不太好..
不是你的错,是我没告诉你...对不起...
香精对我来说可能很香,但是味道过于刺激的东西会让我呼吸困难...
我相信,未来的一年这份礼物会派上用场...最后的两个学期,压力很多...
最多一点点地放,份量少一点...
我勤劳一点多做运动,呼吸系统自然就会变好的!
你真的很贴心,去想了一个...可放,可用,可看的...
我想这份礼物的价值,早已不再是一个焦点...
我看到你写到,解除,舒解压力的这一句,心中默默地感到欣慰...

在戏院看着这封信的同时,我以为可以hold一下那份情绪..
但是,当在黑黑的的灯光下...
你说,谢谢我走进你的生命...
其实,我才要谢谢你在我最低潮的时候走进我的生命....
我并没有带给你任何的快乐,只有带给你不停听我讲.....讲....
就算没有SHE,上天还是让我们当了好姐妹...
顿时,感触很多....
别忘记,你说要一直在我身边但我的太阳,月亮,星星,甚至是花草...
蓝字白纸记录了,别想抵赖.....

昨天等待嘉亿放工的同时,很闲地再摇脚...
她,绝对是个Stalker!连我穿去学校的鞋子都清楚...
加油,熬过12个星期....我们要重聚了....

昨天,成绩放榜....
看到成绩的那一刻,我哭了..哭得很彻底..很淋漓尽致...
并不是考得很好,我在想是我不够努力吗?
还是有时我欠缺了稍稍运气...
距离上次情绪不好的时候,我忘了...只记得很久之前...
我一直在责怪自己,只是这一切已成事实...
我改变不了,我告诉自己下一次一定会更好....

番外篇,昨夜我pm她...
当时心情颇为激动...
今早醒来后,心情好多了....
突然右下角的箱子弹了上来....
那一刻,我知道我的努力,已被很多人肯定...
它不是不见,只是迷失了方向...
在等待一个时机....
她说,重要的是我学了很多...
是的,我真的学到很多......
你知道吗?我开心的并不是在众多人当中我比别人的成绩好还是差...
我开心的是一个看着我进步的你说,我值得拿A远远已经比一切来得值得...
因为你的B+,成就了我3个学期来最好的成绩...也是唯一的一个B+...
我常在想,我是不是真的不能读书为什么我的practical总是比theory base的东西来得好?
其实,每个人的长处不同...我们都无法比较谁比较好....
成绩对我来说真的一点都不重要,我在内疚为什么自己不能努力减轻我在负担的人...
没关系,我还有两个学期,还是有机会从你手上拿A的...
我相信,只要我真的尽力了,哪怕最后不是预期的好...一切都值得....
因为我真的尽力了...也感到很欣慰因为一个B+我的CGPA还不至于太糟糕...

至今,我都还没忘记当初为什么要念大学...
当初的初衷,仍让很清晰...
只是偶尔导航器当机,一下就好了...
收拾好心情,迎接未来这煎熬的12周...
我还是想快点回学校念书...
实习快乐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