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I never hope to be yours burden...

刚才跟嘉瑜和凯霜去喝茶...
终于带嘉瑜去了...
虽然真的很迟了,可是,我承认我最近很忙...
接到姐的电话,就知道家里又发生事情...
第一次很怕又是一发不可收拾...
很害怕,很紧张....
我真的不希望我一个人的事情,就连你们也要担心我..
我真的不希望别人因为我的事而打扰别人...
我明白你们都很担心,可是我真的不想这种会变成一种负担,一种同情..
我真的可以自己适应...
就连读书也是一样,虽然很不习惯,很辛苦..
不打算告诉家人,只是不想增加大家的烦恼..
我会用心去读...
我不会成为你们大家负担...
对不起....我会很好的大家...
在学校,我不是想要那么冷静..
我并不是不喜欢讲话,只是可能我真的还没适应那环境..
毕业后,我很想念以前中学的日子,不知道我们大家何时才能重逢...?
感觉很久没有见到karlai跟思慧..
怎么感觉大家都很忙了呢?
包括我自己也是...
不知道明天的天空是否一样蓝蓝,别再像今天一样,灰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