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这一年的新年,似乎又不同了些

这一年的新年,只能说..我跟姐都流了很多眼泪...
或许我们已经习惯没有团圆饭的除夕...
所以并不意外,可是意外往往就是发生的那么突然...
这一年,爸提议的团圆饭...
原来是那么多的眼泪...
那一餐,却又令我明白很多事是不能掌控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要去跟外婆吃饭也不能..
原来最后我们选择硬来..还是开心能吃到外婆煮的饭...
舅母紧握我的手,塞钱给我的那一刻,我真的吓倒了
舅母,为什么...你握着我的手的那一刻,我感到特别的温暖...
为什么你那一番话,是那么的感人...
我知道你曾经告诉我,鼓励我的一切..
我记得的...我记得你们对我的好,对我的关心...
对你们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报...
你们从来不会在我身上撒盐,不让我留下任何伤心的眼泪..
那一刻,我知道亲情最温暖的还有你们..
还有你们的爱护...
外婆的饭香,让我无比欣慰..
原来过去的17年,我过的有起有落..
学会了好多好多...
我好想外婆看我带四方帽的那一天...
这是我对她的承诺...
这一年的新年,我并不辛苦...我知道有很爱我的你们...
谢谢你们——我的家人...我不会放弃的,我知道背后在为我加油的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