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信心

星期一开学,今早很早就开车到处逛逛...
我很怕那陌生的感觉,为什么会有这种个感觉?
每次爸爸告诉我读书时浪费钱的事,浪费时间的事..
而每次当我对自己有信心,往往又真的被他的一句话,我开始质疑自己...
另一方阿姨的施压,告诉我一次要比一次成绩好..
我根本不敢跟他保证..
或许,我真的连自己能力也在怀疑了..
在我的立场,其实我根本不需要理会别人怎么评论,怎么打击...
可是,这一刻,我真的害怕...
很彷徨,我真的可以吗?
我不停在问自己同样的一个问题...
中学毕业前,我已经在考虑很久自己是不是真的应该继续升学...
我到底在害怕什么?
自从家宏去当兵过后,好像觉得生活上少了这个朋友的吵闹,始终感觉会有点不是滋味...
不习惯那种每天吵架就吵上好几天,一起经历的过去...原来我始终还忘记不了中学的那2年...
你们真的让我长大好多..
我不知道到底我得未来有多亮,还是多灰...
即使身边的人不支持,不认同,我还是存有心中的那团火,我必须为我自己负责任...
我要为我自己的梦想加油!
我知道,有心就一定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