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或许是我观念错误...

Baby,最后还是被送走了。。。
那些它曾用过的东西,也被带走了....
留下了唯一一个,平时它最爱的枕头...
刚才,我以为我真的可以不哭,忍到你离开的那一刻...
但是,看到你以为是可以出去溜达的开心模样...
抱了你最后的一分钟...
我忍不住眼泪...我们相处了不多不少。。。3年了...
如今没有你,早上舔我的脚趾,吵我起床。。。
没有你,回到家。。。我还是独自一人....
以前,每天放学回家,看到你高兴的跳着...
就喜欢跟你聊天...
以前,没有人跟我聊天,就只有你乖乖坐着听我聊天...装死逗我开心...
现在的你,要快快乐乐的长大,健健康康阿..
我会一辈子爱你的...
爸,你必须明白...我不是你的出气筒
每一次,你的喜怒哀乐我需要承受?你错了..
你有你的想法,同样的,我也有...
这一年的团圆饭,既然你决心不要让我跟外婆,外公,阿姨,舅舅一起...
那就不说我不回家吃饭...因为这个家,从来没有让我吃过一顿团圆,开心的饭...
吃一个饭,会浪费你很多时间?
你的时间,真的那么宝贵吗?你除了每天去那间只亏不赚的按摩院以外?
其他的呢?医生你有去看吗?叫你多少次了?
我的健康你不懂,也从来不想懂...我也不想告诉你..
你只会讲我东西拿不稳,你不知道为什么...
你每次 只会讲我像哑巴,什么都不说..
但你又何尝愿意用心去关心你的女儿....
如果你跟平心静气的谈一谈。。。
结局是否不会演变到今天这样...
你觉得你的婚姻状况是我们害得,拜托,我们是你老婆吗?
你们大人永远也不知道,最无辜还是你们的小孩!
我并不是想对你们埋怨什么,而是对于我来说...
我对你,妈,这个家已经免疫了...
学会了自我保护...
我只是希望你们可以改变你们的思想与观念...
我并没有不要这个家,我并没有自私...
而是,我也会想要有心里的一番话...
只是你永远也听不到...就这样...
当初你粉碎我打球,粉碎了我的钢琴...
我可以告诉你,今天,你们的女儿我!陈雯仪已经不是以前那个不堪一击的人了...
他长大了,学会自我保护,懂得消化了...
这是已经改变不了的事实..谢谢你们,我成长了不少,也变得经得起风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