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我想继续走下去....

开学了的第三天,今天正式开始上课了...
其实,除了环境陌生以外,身边再也没有以前跟林思慧聊天打打闹闹的日子...
真的有点不习惯...
刚才跟她通电话,我竟然跟她我很想放弃...
读完diploma就算...
Mass comm难不难,其实真的见仁见智...
不懂为什么,今天的第一堂课,感觉就很压力...
可能是看到考试的时间表...
又怕考不好....
坦白说,路是我自己选的..我当然不希望会还没到终点就放弃...
她就叫我不要傻,diploma的到处都是...
我就问她,你想我读degree没有?
突然觉得,有些事,真的需要一些些的扶持,鼓励。。
林思慧阿,明天开学咯....
加油啊!
要记得你讲的,真心的朋友是不会因为距离远了而疏远...
我期待,大家都有很好的未来,一起努力吧...
记得你讲的,convo的时候,人要到哦...
这段路,我真的希望继续走下去...
谢谢你,总是会鼓励我,让我真的有勇气继续走下去...
你啊,不要只是忙着读书读书,我明白A-level真的不是那么容易..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还有karlai也是阿,别整天太晚睡啊...
虽然是看了你的blog,可是又不知道可以跟你讲什么...
只是希望你开心一点:)
有什么事,我可以帮忙的都ok...
我永远也会记得,一个曾经让我感受到真挚的友情的你...
我会记得你跟我说过的话...
有时候想放弃,偶尔想起你告诉我的,鼓励我的你..
有时候很想问你,可是又不好意思问你ok不ok...
But if really feel need to find someones to talk...
its ok...if you think i can be the one who can you share it...
Best wishes to you,kar lai....
不管前方的路多难走,总是会过去的对吧?
我永远都记得这句话...
衷心希望你们都很好...
Busy life is going to start....
Add oil for everyone...
hopefully have a joyful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