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好久好久都没有....

话说,spm考完几个星期之多...
天天的消遣活动就是出去走走+在家跟狗两人狗相依为命...
我的license....omg...没眼睛看,只希望快点解决就好...
今天早上起来,头还是重重的。。冲凉后就往KL出发...
虽说去到pavilion可是没有吃到snowflake...
KLCC,的decoration有不错的感觉。。pavilion的也不错...
不过还真的蛮想看sunway的...
随后,去Kdu解决我的债务问题然后就前往One U!!
ahah!mission impossible...有点复杂,但不失为一套蛮不错的动作片...虽然还是很多疑问...有下文更加不错...
其实,可以出去当让是很不错的一件事,最起码人都精神些...
谢谢今天陪伴的两人...
原来明天就是冬至了..虽然每一年都知道这节日的存在...
但是似乎已经好久好久都没有过这节日了..
今年也应该不例外...
没有一家人的晚餐,更没有所谓的汤圆...
haiz....长大了,就要学会习惯失去,得到。。。
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能控制的范围。。。
对阿,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有个美好的冬至节...
跟新年比起来,即使是有压岁钱..
我都还宁愿过生日....
最起码生日,有朋友!有待我想自己没妹妹阿姐,有待我像家人的cyndi!有给了我很大惊喜的kar lai..还有很多很多的朋友!Hui,shien..嘉瑜,伟健,家宏,凯霜,moe..
一种从未在家里得到过的温暖...一种体谅的感觉..
谢谢你们的包容与体谅...
努力的向未来走去...陈雯仪,你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