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圣诞节的前夕....

有时心情不好,真的是自己想太多...
无可否认,每个人都需要聆听者,需要一个肩膀...
然而有时候,身边的能愿意聆听的人,又有多少?
当自己心情很低落的时候,真的什么也听不下去...
其实,到最后什么也没有...
到最后,等待自己ok了,准备好..
就要告诉自己,会过去的,顺其自然些....
陈雯仪,你长大了..
不能时时刻刻,都闹情绪..为自己自造烦恼...
学会看看这世界的美好...
原来,我爱上摄影这一卡不是因为它很cool..
而是,原来透过那微小的镜头,我看见这世界的人情冷暖,现实,善良,各种各样的百态般的生活...
同一时间,看到很多事情,是不由我们控制的范围...
我不懂自己要什么,总觉得,自己想要努力,认真做好一件事..
以前我很容易放弃,的确,我很经不起考验...
那些年语录——人生本来很多事就是徒劳无功...
那为何我要做?
最起码,我努力过,奋斗过...
我想要的就是努力的成果..
我不求自己是个很有钱的人...
我只想当一个很成功的人..
我常常把自己框在自己的空间里...永远学不会分担自己忧虑...
过度想太多...
顺其自然一些,感觉会更好....
圣诞节快乐,好想拿袜子挂屋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