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18岁的未来。。。

是的..很高兴的说..SPM终于过拉...
一个月,睡眠严重不足。。考完后,还要疯狂的去看戏..结果还是在戏院睡着。。
SPM的结束,其实并不是一切的结束。。真的意味着一段新的旅程成开始上演..
过程中或许会有辛苦 ,挫折。。一些未知之数...无法去计算..
必须很确定的说,明年开始上课..
还要9/1/12@.@ KDU University College..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刻,我突然很矛盾了起来..
以前没有好好珍惜中学的时光,现在到自己真的迈入下一个旅程碑。。
方知道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这一刻,发现自己真的长大的许多。。。
未来,我希望我能更上一层楼,为自己的目标前进...
即使多么困难,也要相信一切都会过去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能做事的人..
我始终相信。只要肯努力,肯坚持。。。总会看到彩虹的出现
阿姨,我不会让你白供我升学。。。你的老本,一定会回本的。。。
谢谢你,说不出的口的谢谢只好在这里谢谢你...
谢谢你的相信,是你让我有了很大改变..
谢谢曾经在我彷徨帮助我的朋友,谢谢。。。
你们成就了学会坚持的陈雯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