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谢谢你,林思慧!...

现在是凌晨2.28分,事实是很晚了。。
原来今天我做会计做到连晚餐也忘了。。
突然间,想喘口气。。就来打部落..
她,今年17岁...生于12月28日..常常被我笑她为什么那么迟生日,考驾照都比人慢!
其实,这纯粹是有时无聊开她玩笑...
玩玩闹闹得我们认识了一年7个月吧...
她,身后总会有一大堆狂风浪蝶。。。
原来不知不觉我认识了她一年多了。。
还记得,她跟我都是同一个时期换到一个新的补习社..
她读吉隆坡甲洞卫星市国中,而我则是吉隆坡增江国中。。
一看就知道,他学校名字那么长..
同样的,她成绩比我优秀,很多很多...
不知道在2010年的某天,我认识了她..
我们还真的是座位前座位后!
还记得当时是在上数学课,她很专心!
我很分心,所以就观察她的头发。。
突然间,感叹一句你头发很长...
哈哈,就这样我交了这个朋友..
习惯性很直接就跟她拿电话..
还记得,她给我的感觉,很冷..
是冷到别人走过的时候,都不太敢接近她..
可是直到过后我们也还好还好..
不知道为什么,近来的一年我很都还蛮爱闹在一起
无可否认,我们没有什么共同点。。
甚至可以说,我们不可能会被扯在同一个世界当朋友的人..
虽然我比她早来到这世界2个月又20天,可是很显然我比没有比她冷静,比她会想..
以前她只是每个星期四来补科学,可是今年她把别的科转过来了..
意思说,我们闹得时间又多了一些..
平时我就是爱上课跟她聊天,然后每次不会又问她..
她就来被我气半死的感觉,尤其是我问她数学的时候。。
所以她总是会说自己没有耐心
但却是个很好的聆听者..
2011年9月15号,星期四 ..
这一天,彻彻底底把我人生改变了许多..
在这一天,我第一次跟林思慧聊天聊到淌下第一滴眼泪。。
而她也破例叫我上线聊天...
其实,他每次听到我向她讲同一件事,真的是我不sienz她都sienz..
无可否认,我到现在还放不下那件事...
昨天,我们稍稍聊了半小时...
这件事,其实我曾经向她提过...
出国念书..
她每次都非常赞成的说...
还要很强调,不是要赶我走,只是新环境可能对我可能会比较好..
朋友!即使我要走,我也会很舍不得你的..
曾经,我们在msn聊天..
这应该会是我最记得的对话..
我说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再是朋友了我肯定会很伤心
你说,当然我也很伤心。。
谢谢你的伤心,让我觉得最起码我人生中会有一个印象深刻的朋友..
谢谢你的那一句,I m not a good adviser,but i am a good listener...
谢谢你的眼睛和耳朵,受罪了...
曾经,你的老同学,跟我说过你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原来,我并没有因为这句话而重新看待你。。。
因为,我相信的是我认识你。。。
我认识的你,是确确实实的林思慧..
现在是,以后也是..
还有,昨天你说,10年都不知道我还不会记得一个叫林思慧的人。。
我陈雯仪跟你林思慧讲...
10年后,20年后,30年后的以后,我们都要当一辈子的朋友!
坦白说,虽然我们都毕业..真的会有很不舍得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
今后的路,还很漫长....
而你,有你的规划的未来...
现在轮到我问你10年后你还会记得有个叫陈雯仪的朋友吗?
虽然现在这种情况,我不能肯定我是不是能放下..
可是,think out of the box是你强调的。。
我有很努力的放下的...
或许时间上的一点问题。。。
我期待你spm的好成绩,请吃饭啦!
此时此刻,心里突然有种天空放晴的感觉。。
在这里傻傻地笑....
对阿,即使别人不了解我,还有林思慧的偶尔第六感...起码会懂我。。。
林思慧,我很高兴交你这朋友!
谢谢你,叫我应该坚持下去..
谢谢你,让我觉得读书是件很快乐的事...很有干劲的事...
谢谢你,让我的17岁很快乐..
谢谢你,让我的17岁有了一点点的不一样...

谢谢你,林思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