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我只希望我的决定是对的..

这问题疑惑我整整一个星期......
晚上睡不好,早上起床会担心....
我知道我很笨,每次只要解决不到问题...
只会让眼泪解决...包括这一次也是....
到底,使我信心不够,还是我真的怀疑过自己的能力...
以前,我选择不读书,我觉得这是让我解脱的生活,从小被迫成绩要好...
我没的选择..
到了中学,我选择放弃...身边的人觉得惋惜。。。
到底是,我的影响力真的那么大还是,我让你们失望了...
我不否认,我的确是我行我素的人...
很固执,要就要....
过去的事,是我的选择...我错过,想留住...
但是我不曾后悔,并不代表我做的事是对的 ...
我只是坚持我的立场...
我做了,就得自己承担...
最起码我甘愿...
对!我做错过,但是我有为自己过错负责任..
辛苦过,我明白到...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直到今天的决定,我不是要逞强...
而是,我知道这个决定我很久之前下了....
就算未来有什么后果,我自己承担...
跌倒是一种成长...
我知道曾经错过的感觉很痛,我努力试着让自己迈向成功...
成功不是一天成就的事...
我从来没有希望自己能改变这世界的什么...
我只希望,我的努力能换来这世界的一点什么..
即使到最后,我还是空无两物...
真的.....
努力过,真的就值得了....
这个问题已经一个星期不停盘旋在我脑海...
不是我不够坚定,而是我不希望我的自私造就了别人的负担..
我不知道我能改变什么,我只希望我能做些什么...
不管对谁,对任何事...
以前我不懂什么叫珍惜...
现在我知道,有些事留不住...
但过程中肯定会得到什么...
我还是想为自己想做的事,坚持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