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触动的心跳。。

话说,这里给我废置很久XD。。。
考试嘛,3个星期差不多啦XD。。
结果成绩出来,一坨屎这样@.@
26/2回johor...
回去一次,肥了10kg..
哈哈,开心就好。。。
然后嘛,就昨天。。。帮某人庆祝生日。。
Wasai,他实在是有够力冷静的说。。。
脸部表情几够力冷静的说。。。
哈哈,生日快乐啊XD。。
长大了咯。。。
其实hor,每次自己打blog的时候就会想今天有什么要写呢?
人生中很多挫折,不管是什么事。。。
还有最近发觉自己爱哭,什么事,一下下就流泪了。。
当然是在房间拉拉拉XD...
今天收到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真的有点接受不到的说。。。算了,过了就算。。。
============我是分割线=================
到这刻,我才发现时间原来是自己控制。。
命运是掌控在自己的手里的真正定义。。
没有谁,是别人的复制品。。。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热爱生命,是我的宗旨。。
努力现在,把握当下。。。
没有谁不能,你要你就一定可以成功。。
既然既可以为你的心跳,而继续热血。。
何不不要为自己而热血?
我怕后悔,是因为怕做错事。。。
以前的错,不想重复。。
坦白说13-15的记忆已模糊。。
破碎的记忆只残留一些些。。
不是选择忘记,而是我开心地事一占领了。。
其他的事请靠边站。。。
千万别忘记自己当初对梦想的热忱。。
加油咯。。。!

ps:你越是掩饰,我越是看不清。。
我不理你知道不知道。。。
我只能说:你可以不爱我,可是不能阻止我爱你的理由。。。

2 comments:

  1. 哈哈哈~你懂不懂你们一直说我冷静我很暗爽啊~啊哈哈哈哈~这是EQ管理好~=P

    说我罗嗦也好~长气也罢~还是很谢谢你们啦~^^
    对我真好~呵呵~

    至于我嘛...应该还要多两个星期再更新部落...想一次过写完~关于我这过得蛮开心的三月~^^

    ReplyDelete
  2. lol...我有点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就随便乱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