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幸福的天空..

话说今天跟Gino先生出去。。。
迟到。。@.@
还一路走一路化妆。。。
先生,需要这么赶吗?
你爱美,我又没催你。。
huiyo...
然后咱们就到了时代广场寻找gino先生的礼物。。。
很sweet咯他,两条链100++。。。
他几舍得哦。。
不过换我,我也是会的咯XD。。
然后到加油站吃吃吃。。。
竟然发现它的jasmine tea杯底,有不知名物体 。。
yiak...当然叫他换嘛。。。
过后到S+J 买礼物给某人。。。
(ps:收到的时候,不要吓倒阿XD)
过后去low yat买点东西,
再回去time square拿礼物。。。
本来Gino先生说要去pavilion吃冰的。。
因为本小姐体力有限,所以就到金河的马桶去解决咯。。哈哈
然后5点多就回家去,gino先生为了换散钱。。
特地跑去买一罐水。。囧。。。
话说回到家真的是实在有够力累。。。
刚才又陪老姐载外婆,阿姨回sri petaling...
刚回到家,才发觉最近我好像没有一刻得空。。
不是这里去,就哪里去。。。
真的近乎破产状态。。
天啊,掉一叠100块给我好吗???xD..(很需要钱的说)


ps:看见gino先生这么疼他的另一半。。
不禁让我觉得,幸福的天空还是离我那么遥远。。
不知道现在的你好不好?要幸福哦 。。。加油!

3 comments:

  1. S+J?那里的东西不便宜的咧...><哟~你们不要一直为我破费拉~我不好意思的咧~

    ReplyDelete
  2. 哈哈 这个也要写出来哦?

    ReplyDelete
  3. ky:aiya..neh,我们这里有人要生日了咯。。。他的生日卡是memory lane的,所以不要丢掉哦。。
    gino:对!因为位没有titt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