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朋友的价值是?

在你心目中,朋友的定义在那?
爱情,友情,亲情那个在你心目中占据一个特别的位置?
在你我的字典,答案或许不同。。
可是如果你问我,我会选友情。。。
如今的朋友会对你将心比心的真的是少之又少。。。
被利用,出卖,挡箭牌?
这,或许你我都经历过。。。
曾经会因为朋友而哭。。。
但其实,先问自己值得吗?
你有10多,20多年的老朋友?
感情如何?
其实有时候,会发觉得到朋友可靠吗?
心中会不停的质疑着。。。
坦白说,我自己觉得在我心目中朋友分3种,好,最好,最最好 。。。。
我从来不稀罕,一种只会为了自己所像得到利益而靠近我的朋友。。
抱歉,我只想说。。。
我只是普通人一名。。
我跟你过着一样的生活。。
我没什么可以让你们利用。。。
或许,到最毕业后 。。。还有联络的朋友,才算真正的朋友吗?
不一定。。。
友情是需要互相迁就,忍耐。。。干脆,真实。。
一种虚伪的友情,要来干嘛?
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 而去偏低自己的朋友。。
难道不觉得羞耻,下贱吗?
什么都西,都是需要时间而去一天一天的成长。。
人是,花花草草也是。。。
没有播种,细心的灌溉。。。
那来以后的一棵老树?
对,我不是个很好的朋友。。。
可是我觉得世间真的可以改变一切。。。
今天听莹跟我聊天的语气,听得出其实她是很热血的一个人。。。
他说钱最重要,坦白说:是!。。在某个时候。。。
她不擅长把事情讲很清楚,就是有种神秘感。。。
从他的语气中,我知道她将会是个很有抱负的人。。。
她就巫艳莹!
为什么爱写她?
因为她是个让我觉得。。
干脆,不做作的。。像我xD..
他就是我一个认识不到半年的好友。。。
其实我当她像妹妹多一点拉。。
哈哈,小我2年嘛。。。
其实我很喜欢跟她聊天。。。
从我们之间,我知道不一定是认识很久的朋友才可以很好。。。
当然,他有时要我帮忙,我也会很义不容辞。。。
这就是友情。。
一种微妙的关系,在她面前,就是可以很干脆。。。。
想说什么垃圾都可以。。。
记得今天我问他,你觉得你自己成熟吗?
她说:不!
其实时间会让你慢慢成长个过来。。。加油咯!
做你自己,别人怎么想不重要。。
我知道你可以很坚强。。。!
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哦!哈哈。。。
刚才,有一班恐怖分子一直笑笑笑。。
其实带头捣乱的是我。。
哈哈,我就是喜欢这种真正的友情。。。
我以一棵最真诚的心告诉真正当我是朋友的人。。
记得:就算一切改变,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彼此手牵手去维持这段友情吧。。。
有我在的地方,我希望你们都感受到我的快乐。。。^.^
朋友!就是要挺!

1 comment:

  1. It's great to have friends and to meet new ones. There are many kinds out there. But "friendship" to different people have different definitions and meanings. I'm sure in time you'll know who your true friends are.

    cheers & take care
    ple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