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人生中的——第一堂课!

今天,老师派发华语试卷。。
本人71分,吓倒咯。。
晓仪,厉害到86分。。
看了他的作文。。。
催泪,不是因为什么。。
我觉得其实我好像也面对着某些事。。。
那种事,即使经过了10年。。
我还是会哭。。
看过很多人的作文,其实。。
心理很多感触。。
发觉到人是会经过岁月的洗刷。。
而逐渐成长。。。
我还跟晓仪说,我觉得阿。。
人啊,真是要经过一点历练。。
写出来的文章,才会动人。。。
话说,看到这么棒的作文。。
不禁感觉,每个人有他的过去,故事。。
对于我来说,我不喜欢别人提起我的过去。。
我觉得,我错了,我认。。
但就是想趁现在,为自己过去做的一切做一些弥补。。
但你们,有給过机会我吗?
你们只会认为我做什么都是错。。。
有承认过我的一切吗?。。。
说我半途而废。。
那只是你们不知道的事实。。。
坦白说。。。
谁的花费比较大?
其实今天我很想跟你们分享我的喜悦。。
你们有亲眼看过我的文章吗?
有赞美过我的文章吗?
而你每一天回到家,别人好声好气跟你说话。。
你的态度是?。。。
身为女儿,我自问没有顶嘴已经是我的让步。。
坦白说,我很感谢很感谢你们。。。
没有你们,现在的我不会长大。。
我很享受现在的自己。。。
偶尔在这blogging。。。
其实,很舒服。。
因为,要哭。。。要笑。。
我都不必给你们看到。。
我真正的感受。。
我不是要说自己伪装什么。。
而是,我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所以我的心在想什么。。
我自己知道。。。
我不喜欢跟你们分享,因为你们不懂。。。
偶尔,埋怨以下,发一下脾气。。
就好了!
明天会更好嘛。。
今天,看了晓仪的文章。。
深深让我觉得,你人生中的第一课是?
谁说有钱才能快乐?
贫穷不一定是苦,苦中带甘。。。
快乐不一定是物质,只要你开心。。
住哪里,用什么,吃什么。。
也一样可以很开心。。。
或许我的blog有点沉闷..
可能到你尽力过那种事,或许你会比我得到的更多。。。
最平凡,最简单,那才是最初的感动。。。。
你上了你人生的第一堂课吗?我可以自豪地说!我上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