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是不是我想得太简单。。。

是我把事情想得太简单吗?
这几天情绪都不是很稳定。。。
感觉上,有点自己不是自己的样子。。。
我不要想要回家。。。
我不想要讲话。。。
我甚至会一度怀疑。。
我们是不是一家人。。。
有些事,有时候坦白讲。。。
顾到这里,顾不到哪里。。
我宁愿我自己管自己在房间。。
对电脑。。。
最起码,我会获得比较快乐。。。
对!你生我养我。。
我的钱,是你们给的。。
但,我也只是拿我自己应分得罢了。。
我存的钱,也是靠时间慢慢一点一滴的存下的。。
有没有想过,我的每一份钱,都是有血有汗有泪的。。。
你们有关心过我真正要的是什么吗?
有时候,很多心中的委屈很想说。。
但又怕六国大封相。。
现在我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而已。。
你们的爱与不爱,关心与不关心。。
对我而言,已不再重要。。。
我的眼泪,只是让我自己好过一点而已。。
我想。。
我不该抱太大的期望。。。
你们要怎样,是你们的选择。。
我要怎样,是我的路。。
现在这一刻,最重要是我读到书。。
有能力养自己,我就不用再委屈自己。。
我也不用低头流泪。。
我也可以靠自己的双手过活。。
活下去是对自己最好的。。
我不会放弃自己。。
是你们让我知道,明白到。。
如何坚强,如何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