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新年快乐!!

好久没滚上来的说。。。。
之前的事,不想再提,也不想再看!
除夕夜真的是我人生中吃过足开心的一顿团圆饭了。。。
全家人到齐!
真的,我希望你们这样的关系就好。。。
年初一行程满裆!!
最开心还是跟一群死党去38咯。。
你们最好了!!爱死你们XD。。。
突然间觉得,人无时无刻都在长大。。
思想成不成熟,似乎不是看年龄。。
17岁让我有很多东西想去做。。。
我喜欢摄影!!
我爱音乐!
我爱我自己!
我做我自己!
无论未来,有多难走。。
真的!
我会坚持自己爱做的事!
最后还是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哦 ,事事顺心!

2 comments:

  1. "我爱音乐!
    我爱我自己!
    我做我自己!"

    我喜欢 your phrase to be yourself! It's such a great feeling to be who you are.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By the way (ni xi huan na chong yin yue?)

    新年快乐!知足常乐 :)
    pleng

    ReplyDelete
  2. hey..u got see my blog..
    wau 2 touching alreadi!!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