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倒数311天,我就自由啦XD

准备迎接SPM的我,有点不知所措叻。。。
一方面期待去考试,去升学。。
一方面期待相机。。
一方面期待去旅行。。
天啊!!我是不是疯了。。
现在2月叻,这么快想到毕业。。
haiz,何尝不想能舒舒服服的上课。。
有时候会很烦。。。
算了,不要想这么多。。
做自己该做的事就好了!!
冲吧!SPM!
考完试,DSLR...XD
考完试,去打鼓!!XD
考完试,去做工!!
考完试,去search college!
考完试,我自由啦!
我要去台湾跨年!
存钱计划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