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一个现在的爸爸。。。

现在的你还好吗?
辛苦吗?
还记得以前的自己,总是看你不顺眼。。。
直到知道一些事情后,一度接受不到。。。
想跟你断绝关系。。。
现在我领悟了你的一切。。。。
五年前的你,总是健健康康的笑着。。。
喜欢带我出去。。
喜欢骂我。。。
喜欢视我为眼中钉。。
喜欢看不起我。。。
喜欢偏心。。。
五年后的你,白发多了。。。
身子弱了。。
说话语无伦次。。。
记性差了。。。
别嫌弃了。。。
老花了。。。。
签不到名了。。。
背影一天比一天的驼背。。。
吃饭时,握着汤匙的手,不停的在颤抖的手。。。
随着时间的洗刷,我深深的明白当初的你为什么要那么严格的对待。。。
一直为了扛起一个家的爸,现在病了。。。
一个医不了的病。。。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随着年纪的增长。。
爸,你老了。。。。
你憔悴的身影。。。
让我看了很心疼。。。
5年前的我,照顾不了你。。。
至今,我还是没有能力为你做任何事。。。。
你还好吗?
看到我叮咛你的信息,在外头要照顾自己吗?
有定时吃饭吗?
吃药了吗?
累了,就回家休息。。。
坚强点,爸!
你女儿不会嫌弃你的。。
是你创造了我。。。
是你养大了我。。。
你从来不会在我面前说你在外头的苦。。
爸,现在的我真的无能为力。。。
能做的就是尽量照顾你。。。
希望你快乐。。。。
还记得,我人生中第一次有泪水的文章。。
是你,爸,是你。。。
让我每次会有流泪的冲动。。。
是你让我知道人要脚踏实地。。。。
爸,我的上半辈子,是你努力让我拥有的。。。。
你的下半辈子,是时候让我照顾你的。。。
让你的生命一直延续下去
爸,我爱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