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Ermmm,其实有时候我也会想要许愿^^

话说最近身边超多人生日的。。。
突然间。。。
自己会有情不自禁许下很多很多的愿望。。。
Ermm...
最最最希望。。。。
还是老话一句。。
全部人身体健健康康。。
以前会觉得这句话。。
超级俗,超级囧。。
但是。。。
要过每一年的生日。。。
是不是无比身体要健健康康的去许更多的愿望?
没有健康的体魄拿那来的以后xD..?
嗯!是的。。
贪心的我,总是有许不完的愿望。。。
我希望。。。
SPM可以很好!
今年生日可以切1个蛋糕以上。。。。
可以有我梦寐以求的DSLR..
可以有一台MP4,白色耳机。。。。
可以跟一般朋友庆祝生日,一起去吃饭。。
可以去吃冰。。。
oh yea!芒果冰。。
剉剉剉。。。剉剉剉!!
哈哈,然后很想要吃超级大杯的Oreo Mc flurry!!
超有满足感的说。。。
然后,想要有一只超大只的唐小鸭。。。
然后希望脑可以转得灵活一点。。。
然后想带很多很多狗出去遛 。。。
一起玩,一起跑。。。
然后想再次去溜冰!
然后想去一次水上乐园。。。
然后很想吃auntie annie's...
然后很想用Handy cam...去录起曾经走过的风风雨雨。。。
想用Lomo去拍下深刻的回忆照片。。
想在毕业前做成一个10分钟video...
想要在毕业前把以前玩过,笑过,闹过的照片洗成一本相册。。。
想去taiwan..
想去Paris。。。
想买到Odm手表。。。
想再次回到钢琴的世界。。。
想把自己一路以来收集的东西,放进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房间。。
想看到潘先生xD...
想把最有回忆的的照片做成拼图相起来。。
想去听一次林宇中演唱会。。
想有人生一次的生日会。。。
然后希望可以越存越多钱!嘻嘻xD
言归正传,也太多希望了吧。。
贪心惨了。。!
嗯,是时候努力努力。。。
加油加油!
人因梦想而长大!oh ye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