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信任

这个题目,似乎是今年最后一次spm的口试题目。。。
很荣幸的说:30/30分。。。
范围:闲话家常。。
是的。重点不是我的成绩。。。
今天想说的:正好与我的这题目有关罢了。。。哈哈。。
打这篇的前30分钟前,处于流泪状态。。。
原因还不都只是因为要考试。。+爸爸的病情继续的恶化。。。
最近的他,总是没精神。。
问他,又叫我别理。。。
爸,你知道我是你女儿吗?
就算你平时怎样对我不好。。。骂我,不关心我。。
可是你还是我爸!
这是一辈子都割舍不了的亲情!
我知道你有口难言,我知道你不想我伤心。。。
虽然这几天为你煲药,扛水。。
颈,手都很不是滋味。。。
可是我宁愿我痛,好过你辛苦。。。
在多几年,等我读好书。。。
你就可以退休了。。。
我知道你XXXX,都选择离弃你。。
我知道你脾气臭,我接受。。。
因为这不是你想得。。
虽然读书压力大,可是你在外头工作肯定比我的压力更大。。。
这是无可否认的。。。
你知道每一次看你这么辛苦,我很心痛吗?
关心你,你叫我别多事。。。
好好好,只要你健康。。
你要我做什么都好。。。
我只想要以前健康的你。。。
自从16岁后,以前逞强的那个自己。。
慢慢的消失了。。
以前,怎样辛苦都不敢落一滴眼泪。。
倒是现在的自己,常会因为压力。。
哭。。。
或许,适当的抒发是好事。。。哈哈。。
以前脾气臭,是事实!
现在正努力改变中!其实也7788了拉。。。
很少发脾气阿。。。
嗯!对自己的承诺。。。
要有出头的一天!
或许最近情绪不稳定。。。
话说:再过一天,就考试了。。。
压力肯定非常大,每一次考试都会压力到自己在那边哭。。
但是哭过,感觉是给自己充电。。。
充电后,再出发!
没电,再充!
相信自己,能!
倒数SPM-196天
意味着毕业的日子渐渐靠近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