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或许危机是等待转机的到来 。。。

现在2011年5月15日,下午5.39分。。。
一个小时前本人刚买不到3个月的电话,连warranty都还没过的手机。。。
就这样被'''了...

 人生中的第一次:被抢。。。很好。。。
我第一次被抢很冷静的面对,只是哭罢了。。。
本来很怕回家被爸爸shoot的,最后还是鼓起勇气跟他讲。。。
我:Daddy,我的电话给人家抢了。。。
有被骂一下下,可是爸爸看到我哭就。。。。
Daddy:就说幸好没有受伤,电话就再存钱再买吧。。。
我:就跟他说,你知道我紧张得不是我的电话,我的什么。。。是你sponser我的那200块。。。
我很内疚,甚至觉得这是我的错。。。

心痛不在话下。。。改变不了,惟有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