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form 4 一点也不好!

对我来说,原本以为form4 是个新的开始。。
但似乎不是我所想象的那么。。
让人喜欢。。
5/1/2010
开学的二天,中surat一张回家。。。
明天外公去见。。
form 4除了一点都不让人惊喜以外,还一点欢乐也没有。。
这是我所理想的校园吗?damn rubbish skul!!
新的开始难道不是一件好事???
为什么哪件事要发生。。。
看到都讨厌咯。。。
原本已经议论纷纷到现在的情况。。。
真的是令人太讨厌了。。。
今天的我心情很差很down...
虽然下午找li fung bla bla bla。。
但是心情一点都没有好转。。。
现在好在持续的不好。。。
这种心情我知道最起码会维持2,3 天。。。
心情太没意思了。。。
不写了。。。

3 comments:

  1. 雯仪丫。。
    别不开心了呐。。
    坚强起来。。
    如果你想发泄。。
    我愿当你的发泄器。。
    听你唠叨。。
    听你诉苦。。
    我会和朋友们。。
    永远支持你滴。。

    ReplyDelete
  2. but ar sometimes hv somethings will not settle in a time ...
    i need time 2 comtrol myself...
    sorry friends...

    ReplyDelete
  3. is ok..
    gambateh..
    i will alaways beside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