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曾经。。现在。。

2010年的第一天。。
想起2009年的一切一切。。
以前的我让我觉得自己幼稚。。。
我的的确确是一个很骄傲的人。。
我也的的确确是一个只会活在自己生活的人。。
曾经的我很目中无人,脾气很坏。。。
完全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
想起以前的我从来不会酱。。
什么原因让我对人开始有了戒心。。我终于知道答案了。。
或许。。。我从来不懂的什么事都要慢慢去得到答案。。
永远只会要赢。。
或许。。
这一切的一切使我人生中有很多挫折,很多的不愉快。。。
但我已经学习在如何让自己里找自己。。
有仇必报是我的个性。。
所以。。我希望天有眼。。。
过去时我曾经以为人性是很善良的。。
曾经觉得但发觉人经历的越多,体会的东西会更加不同。。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观念。。
往往让人很懊恼。。
以前我很爱哭。。一点风浪也经不起
可是时间的累积下来,我再也不爱哭。。
而且我比任何人还要经得起风浪。。
我比任何人都还要坚强。。。
信心与诚恳是发自内心的。。
所以就算再困难的事,坚强熬过去就好了。。
活得快快乐乐才会开心。。。
2009年的我感觉很颓废,成绩也太烂了。。。
2010年。。
我。。。
想从新出发。。
想当我是朋友的给我一点时间去改变。。。
想有好的未来。。
想要很好很好的得知心好友。。。
想生活在创高峰。。。

我一定想办法把自己调整成有不一样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