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最近我的心情很灰

今天我的心情突如其来的变差。。
为什么?
我自己很清楚知道。。
我知道或许有时候有些事。。。
想做但做不到。。
不懂为什么...
到底陌生离我还遥远吗?
用心聆听着世界,
发现原来这世界存在着的却是。。。
一般人所看不到的黑暗。。
那种彷徨,那种恐惧。。
令人毛骨悚然。。。
这份恐惧,这份陌生
不得不叫人害怕。。。
其实我很想真正去体会,
那份恐惧,那份陌生。。。
但。。
我曾经体会过了。。。
我也曾经熬过那种黑暗的世界。。
到现在。。。
我已对这黑暗的世界。。
没有任何的眷恋。。。
我不会为一些小事而去介意。。
到反而这一切的一切是我所要经历的。。。
我很庆幸我还有一群很好的同班同学。。。
今年的班对于我来说,我。。
很开心。。。
至于上课我也慢慢习惯。。
唯一让我不习惯的是。。。
学校!
我想我会比其他人。。
更放开胸怀去盼望着世界。。。
盼望有机会聆听这世界美好的另一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