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淡淡的忧伤+很痛苦。。。

生气篇~
今天那个死Issac,进我们班跟我们换位哦。。还讲我们班很多aduan..
aduan他妈妈啊!!难怪那时候会中h1n1咯。。。因为做人兰四!!
现在死不了还不去换神哦。。在那边以为自己很大酱。。
haiz。。算了,幸好凯旋坐我隔壁。。反正认识的。。。
祝福En.Issac早点归西啦。。!最好死了都没人知道。。

话说回来,最近阿感觉又谈谈的忧伤。。
但又说不出为什么会有忧伤感。。。
憋到有点痛苦。。。
死鸟咯,不知不觉中多了很多忧伤,很多压力。。
都不懂几时会wat死自己。。。
adui...
自从上了中四。。
压力变大了。。
心事多了。。。
烦恼自然的变多了。。。
sienz掉。。。
没有mod,我多么希望快点毕业。。去kolej读书。。。
老天爷please拉,快快给我毕业啊。。。
我不想再留在这种烂学校。。。

今天的我心情很差很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