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是时候让自己休息一下..

昨天,当心情还是很沉重的时候....
我见了每个星期都会见的她...
我慢慢开始发觉,她应该是让我说得最多并让..
心情平复的人,当然因为她的专业,毋庸置疑..
我忘了有多久,多年来的孤单成了现在被一触就痛的伤口...
我告诉她,我找不到一种继续努力的下去的东西...
我一直用不懂来逃避自己的问题...
偶尔,就只是需要有个人在你身边告诉自己,加油!你是可以的...
对,其实我都知道自己想要怎样...只是,这一刻我又逃避了...
每一天睡醒,我都告诉自己今天,又是美好一天..
有时,明明知道新的一天对我而言..却不是想象的那么美好...
太久没让自己休息,绝对不是一件好的事情..
累了,就让自己休息...
难过,哭一下...开心笑一下...
生理上,心灵上都好累好累...
我们都无法控制天气的变化..
让这种心情随着
雨后不一定会出现彩虹,雨后一定会天晴...
我为的不是谁,我为的是我自己...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