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一个新学期...

2013,1月7号...
这一天 ,起得很早...开学令我彻夜难眠..
第一个星期,手头上的东西很多..
上课的同时,工作已经是这近年来的招牌menu...
这一个星期,特别特别的累..
难得的周末,是时候充电补眠...

昨天,拍摄工作渐渐进入尾声...
最起码我的部分,因下星期都在上课...
不懂为何,以前很抗拒见辅导的我...
昨天去了...
去之前,我从来没想过可以得到什么...
因为我知道,这六年来...
无论再大的辛酸,再难走的路我都过了...
辅导与否,对我而言不重要了...
然而,昨天因为——她
我得到的一些启发...
我希望日后,我真的可以彻彻底底地放下,放掉..
这条路,还很漫长...
我很感动,很欣慰...
有人懂我...听我倾诉...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可是就是因为这个一个多小时..
您令我又忍不住眼泪...
佩服,佩服...看来以后在伯乐,又有人陪我聊天...

我并不孤单,只是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能迎合别人的步伐 ...
坚强,只不过是汉字里的某个字眼..
但又有谁真正明白个中含义?
我还正努力地学习着...
希望现在的你,也一样..
为自己的理想,努力地奋斗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