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一个不一样的端午节....

端午节,对我而言...又算是什么?
每一年的这些特别的日子又算什么?
或许12年前,这些日子还挺热闹,现在除了冷清,它还是冷清....
以前,每一年过年我总是可以吃到外婆烧的饭菜...外婆的汗水....每一次就是那么的珍贵...
年初一,回婆婆家吃饭,驾车的总是爸爸....现在的年初一...却是,我们各自自己驾一辆车去....拿了红包就离开,就连陪婆婆吃饭的机会都没有....
过后还要,偷偷摸摸去阿姨家吃饭....
有时候,我不停在问自己,是我做错了吗?
他们常说,我给你的太多太多了...试问,一个家...你有给过我吗?
从中学到现在,而我却又一直当看不见别人的眼光继续走下去..
我错了吗?
我多么希望有个可以懂得爱自己多一点的家人.....
直到现在,你们终于说要我离开这家的这一句话....
我坚持怎样辛苦我都要完成大学课程,不是因为我要面子!读书不是浪费钱,而是我要让你知道,我是可以坚持到最后的人..
以前我是一个人,现在我是,未来更加是...
每天要一个人吃饭,一个人上学,一个人出去...
这也都习惯成自然.....没有人会同情你,而我也不需要同情.....
一个人的生活就是这样自在....
当你很想要挽留,又怎样?不属于你的,始终不属于你.....
要告诉自己,陈雯仪,你长大了,不可以哭了.....
这世界不会因为你的眼泪而关心你.....你就是注定的一个人....
人生,朋友...回忆就是如此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