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平静的闭上眼睛....我想....

有时候,我不懂平衡的感觉如何...
因为一瞬间的平衡,似乎又有些落差....
就好像.....
明明是这样,但却这样...haizz...感叹...
偶尔,叹气或许是件好事....
不知不觉都过了那么久....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原来,此时此刻我觉得我像它....

都不知道到底是我期待太多,还是你真的haizzz...一言难尽......人生....就是那么的不公平...
刹那间,我觉得...
这情绪很乱,我真的以为我长大了,可以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算了吧,事实还是存在的...
就好比如,在戏院看鬼戏,用手去档...还是会被音响吓倒..
同一见道理,当不想懂,不想看的时候....
事实终究还是事实....
还是继续当个什么都不知道的人吧...
你不懂,你就是不懂!
如果你懂,又这样?你还是你...
我只想要一个解释,一个解释而已...难吗?
现在对我来说,你解不解释与否,都已经不重要了...对你而言,我就是你人生中的过客...就那么普通的一名路人...
我明白,我真的...
明白....
你曾经到过令我忘了这一切的地方吗?
或许你和我再也没有机会去的地方....
你懂那是哪里吗.....
算了吧....对你都不重要了....

而我,就是这样又这样...怎么办?就这样办...haizz...
我会学习忘记的...
每一次,我真的觉得闭上眼睛的那一刻...
这时间仿佛是停顿的....是舒服....
当张开眼睛的时候,这事实又存在了.....
闭上眼睛或许可以永远回到一年前...但也或许回不到一年后....
真想砸了自己...感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