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下一秒.....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学会对别人不听,不理,不管.... 
或许这是个很好的开始...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现实...
可是我发觉这感觉,很辛苦... 每一次回到家,自己的空间就是房间..
一直在思考自己今天跟谁聊过天,内容是什么...
尽可能去把自己身边的一切当作不知道...
 压力少一点,空气也呼吸的顺畅一点..
可是我不能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什么事都事不关己...
 每当自己看到别人处于水深火热,自己却爱莫能助的感觉很不好... 
以前中学时候,或许还有一班每天疯疯闹闹得朋友陪伴..
 现在,随着时间逐渐的流逝...
会发现,每一件都有开始,都有结束...
 记得,有一位朋友曾经告诉我.. 你知道吗?
你变了...变得比以前多了一份笑容...
 别人不懂你的好,可是你有一个比别人善良的笑容,善良的心...
 顿时,非常开心竟让被别人用这样的方式称赞... 
可是回到一个很矛盾的点,善良的心我懂,什么是善良的笑容,我问?
 她说,以前我认识你的时候,
你从来都不笑.... 就算叫你笑,你也宁愿自己做自己的事... 
现在的你,变得比以前开朗...是不是最近过得很好?
她问... 我说我从来没有过得好不好,只是选择了自己的选择... 
我跟她说,自从上了college,我的生活改变了很多.. 周围的人,面对的压力,四面八方的事物从来没有比之前少..
 我很害怕,很想找个人听我倾诉..又如何?
 我能吗?is anybody there?我反问..
 即使在每件事上 你再不习惯,终究习惯... 
你再不喜欢,终究要接受....
 唯独你再埋怨,你永远得不到一个答案...
 为什么要让自己难过? 放自己放开一点,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
即使再也不好,再好...都必定有破绽...
 即使再不舍,终究要放手,不是吗? 就算我再不舍,一切还在吗?
 从来都不会有人来问,你ok吗? 不是每一件事都是必然的...
 压力要怎样没有,我也不懂....
 当把自己槊造成一个现实的人,好累....
这种感觉很辛苦... 把自己不开心真的说丢就丢吗?
 如果一切事就好象,灰尘扫一扫就不见,那该多好,至少我还记得我自己是谁...
 下一秒,能不能就从此盖上眼睛再也不要打开面对着世界的虚伪... 
不是没有勇气,只是... 我累,真的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