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最近好累....

忙着找房子的事,我彻夜在想我好怕那种寂寞...
我并不是想象的那么勇敢,这一刻我害怕...
忙着收拾的东西,翻开以前好多好多的回忆...
有时候我依然好想永远可以住在现在的家。
至少并不是常要搬迁的...
至少交通方便...
至少我的朋友在这....
对,我朋友都在这,哪一位永远嫌我烦死人的朋友...
永远肯听我说的那一位..好久不见啊,朋友...
但愿你一切安好....
忙着找资料,Camp,assignments
统统都好忙...
我需要的不是休息,我需要的是多一点的时间来完成多一点的事.
好让一切过得很好,好让时间充实一点...
没有多余的时间胡思乱想...那就好...
我想放空,放假...但必须先完成手上的工作...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