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她说,她说,我想

距离上一章,已经不知道那个八百年前的事了
很荣幸的我上过了第四个学期,来到了第五个学期 ...
回想上个学期我做了什么?
嗯...我想最大的成就感来自于我真的有尽力念书,但仍有进步的空间加油!
第五个学期加油!冲啊!
最近在忙读书,自办营...暂时先不工作,专心念书...
日子难过还是一样要过....重点是对得人,拜得神
这几个月,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她总是看得透我的心事,成为我最好的聆听者....
让我一个人的时候,想太多的时候,都能找到自己想走的路...
我真不懂你哪来的耐心与坚持愿意聆听我的烦恼,
虽然我知道这是你的专业,换成其他人也就未必能那么尽心尽力了...
毕竟这是我家的事,该面对的还是我。而你让我学会面对。
但我总感觉,哪里不对的...不知不觉,她成了我生命里不可缺的角色。
谢谢你的关心,你的专业,你的体谅,你的照顾,你无私的大爱,让我感觉心里暖暖的。
感觉所以的事都才刚发生,快而不留痕迹。
无可否认最近生活都还不错,偶而沮丧,偶尔开怀大笑。
人嘛,是愚蠢的动物,然而我们都是人类。
没有100%的每一天,那为何不活的更精彩跳出数字的局限?
加油吧,亲爱的自己,你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