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没有什么留住留不住。。。

这两天,回忆慢慢浮现的太多。。。
自己就会想太多。。。
两年了。。。我接触两年。。。
这一切的一切。。。即将慢慢上演着的结束。。。
全新的开始。。。也即将出发。。。
两年来,我们大家所经历的,打打闹闹。。。
考试都会拼命K书。。。
因为你们我的人生开始有了不同。。。
不知不觉中,记忆棒里的记忆照片。。
竟然有几百张。。。
原来我们一起疯过,闹过的日子。。
已经两年。。。。
每一次,睡不着总会翻起这些看似零零落落的照片。。。
但每一份的回忆。。。
以前每一天在倒数毕业的日子。。。
怎么过一天,就好像在过一年。。。
超讨厌穿校服上课。。
原来,此刻的我竟是如此的矛盾。。。
想着,过了11月4号,我再也回不到以前大伙儿一起上课的日子。。。
一起对老师抗议。。。
穿校服的日子。。
眼见扣掉假期,原来我们彼此生的时间只剩下一星期。。。。
心中不停地感叹着。。。
不停地流下不舍的眼泪。。。
今天after seminar,跟christine nah还有国翰去吃东西。。。
无可否认,我们聊了很多。。
上至天文地理,下至所有的一切。。。
谈的过瘾。。。
原来我被他看得出,我是很容易受伤,一副满怀心事的样子。。。
原来我的话题中透露了我的孤单。。。
还记得,他说他自己总是凭感觉的人。。。
他告诉我,凡事身上抗。。。一切让感觉去慢慢的过。。。
只要你觉得对,就去做吧 。。
多么潇洒的说。。
原来这两年来我做了很多自己从来不敢做的事。。。
第一次,鼓起勇气填下了歌唱比赛的的表格。。。
第一次,自己去看戏。。
第一次,不开心。。。选择用运动来麻醉自己。。。
第一次,感觉到陌生。。。
时间留不住,人事物。。同样的,也不可能留得住。。。
就让时间慢慢淡化吧。。。
不舍,终究要舍。。。
我会永远留住两年里所有的回忆。。
感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