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接受,改变。。。。

昨天睡不好,不是因为不舒服。。。
是因为今天15.10.2011
本人考undang...
是紧张到睡不着。。。
起得特别早。。。
就继续读。。。。
一边做电脑温习,一起来就做到50/50
就去梳洗到那边继续读。。。
1100am时钟,一份一秒的迈进。。。。
更加紧张的心情。。。。
omg...到了那边等了半小时。cop指纹,拍照。。
讲到拍照,就haizz。。。
Malaysia culture就是如此的赞!
一张照片要RM10也罢,那素质美,20块也无所谓。。。
重点是,拍出来的是蒙的。。
算了,我要的license。。
进电脑房的时候,超级紧张的拉。。
手一直冒汗,一直抖。。。
做完后就去check,又不敢按tamat sesi...
最后还是鼓起勇气按了下去。。。
幸好,平时有做善事。。。
刚刚好不多不少42/50 pass!
是爽的咯。。。连一同去考的那位男孩第二次也终于pass...
幸好考一次,不然真的是浪费时间,浪费钱。。。
回到家后,热死。。
她问我,你不是考undang咩?做么将早回。。。
我答:考完了不是回咯。。
她说,将早回,肯定是fail了咯。。
我答:sorry,我passed了。。
她:几题?
我:42/50。。。
她:har,刚刚才passed罢了。。。
我:最起码,我没有考两次。。。
她:我是因为我没有哪本书咯
我:听说本本都一样的。。。。
不肯承认自己有问题,反而把别人看低。。
这就是你一直以来的作风。。
抱歉,我已习惯了。。。
可能你的话,比较有道理。。。
因为你是长辈,但别忘了。。你有19岁的年龄,却没有19岁的思想。。。。
你总是说我不会想,可是我清楚我自己是有思想的。。。
你竟然好意思骂我说spm要到了,还去考车。。。
第一,不是我要急着去考的。。。
你会说我spm要到了,只会笑我数学烂。。笨。。
但,每当我要问你数学的时候。。。
你的反应是,不得空啊。。。
要不,?算了你,将差。。。spm等死。。。
pls,现在至少我是及格的。。。
放心,我会考到的。。。
反正我们就是从来就生活在不同的环境。。
你是名校生。。
但是,我能很自豪的告诉你。。。
我国中生也是可以读书的。。。。
把你那如豆般的目光收一收吧。。
我不会被你的话影响。。。
因为,你的存在与否。。。
你的话,对我一点影响都没有。。。
你为了要捍卫自己的面子要我帮你做f4akaun project...
我从来都没有答应过要帮你。。
那是你自己口气大要回来的。。
要负责,请你自己负。。。
我没读书?是你没看见罢了。。。
我去温习,补习你在哪?
男朋友那,请清楚你自己。。
责任,我有负我该负的。。
一句话。。。
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拜托你别来尝试扰乱我的生活。。
我知道我现在的心情是不爽+情绪化。。。
但容许我那么一下下就好。。
要知道,现在的我。。
过得很好,很好。。。
陈雯仪,要争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