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转折点。。。

星期四晚上,补习回家。。
爸说:我在楼下喝茶。。来找我。。
我看到了一封msg..
是由我母亲发给他的。。。。
内容是"我不要跟你谈,我要离婚。。
我当场傻眼。。。
我从来没有偏帮谁。。。
我要的只是和平。。。
隔一天早上,我跟爸爸去吃早餐。。。
爸问我。。。
你打算怎样?
你想我怎样?
我只是说,如果你们觉得分开会好一点。。。那你们自己决定。。。
随后,我第一次拿着衣服离开了家里。。。
妈妈一眼也没有看我。。。
爸爸拿着包袱离开家里。。。
第三天。。。
从星期四到现在,眼泪从未停过。。
心痛。。伤心。。。
阿姨看着我哭。。。
他也流泪。。。
我崩溃了。。。
我跟阿姨说。。。
我不要回家,我不要读书了。。。
让我自己一个人吧。。
一句多么伤阿姨的心。。。
阿姨说。。。
我看到你多么的心酸。。
多么的心痛。。。
书,你一定要读。。。
你升学的钱,不用担心。。
尽力去读。。。
我就算买了屋子,借。。。
我也供你读。。。
只要你不放弃。。。。
我就是不想看到你现在这样。。。
我知道你为这个家牺牲了很多。。。
阿姨我,每天最牵挂的就是你。。。
最疼的也是你。。。
你现在这样。。。
你叫我应该如何放心让你自己一个人。。。。
就算你以后读到博士。。。
但。。。
你傻了。。
我去哪里找回一个侄女?
你现在这样,睡不好,吃不下。。。
我能安心吗?
姨。。。。
别担心我。。。
我知道我的脸给你看到没事。。。
你知道我还是顶不住。。
是。。。我承受不了。。。
妈妈跑了。。。
怎样?
这么多年,你为这个家,阿姨看到。。。
看到你那么伤心,阿姨的心多么难受。。。
我笑不起来。。。
阿姨说。。。
你知道洗脸的那位阿姨吗?
他问阿姨,munyee好点了吗?
顶得住吗?
我看到他,我自己都心酸。。。
多么可怜的孩子。。。
Kam阿姨昨天,找我。。。
问我你还好吗?
来,我们来谈谈。。。
我知道你妈妈没有做好一个妈妈的责任。。。
他不是一个好妈妈。。。
我明白,我也帮不下他。。
可是,你知道吗?
你一定要读书。。。
不能放弃。。。
你阿姨多么想看到你有能力照顾到自己。。。
他不希望你很厉害读书,只希望看到你健康。。。
快乐的长大。。。
妈妈,你知不知道你多么的过分。。。
欠外面多少钱?
现在还不要回家?
还拿passport走。。
好。。。
你选择不要离我 。。
我会活得更好。。。
最起码我有阿姨疼。。。
有阿姨的温暖。。。
有kam阿姨的关心。。。
有她的照顾。。。
舅舅怕我伤心过度。。。
也不敢提起。。。
其实,我明白到现在这种情况。。。
已经不容许我自暴自弃了。。。
我不去照顾自己。。。
谁来照顾我。。
我不会辜负阿姨的好。。。
外婆的关心 。。。
这个家破了。。
只要我不放弃。。。
我相信我找我的另一片天。。。
我可以外表坚强,但真的。。
容许我的伤心,我只想流泪让自己好过一点。。。
我会吃饭,我会睡觉。。。
我会照顾自己的阿姨。。。
我以后赚到钱,我会养你的。。。
我不会浪费你为我留下心疼,惋惜的眼泪。。。
我会振作的。。。
关心我的朋友,放心。。。
不用为我担心。。
我很好,我真的很好。。。

1 comment:

  1. 加油!纵使我能做的只有在精神上默默的支持。。。或许偶尔需要听众的时候也别忘了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