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一个人的步伐。。。

下午的2点59分。。。
刚回到家。。。
乘着巴士。。
一位可爱的妹妹累得睡着我旁边去了。。
还以为她自己一人回家。。
但是,原来有哥哥的伴随。。
可是,到站了。。哥哥没叫醒妹妹。。
独自一人下了巴士。。
隔壁有位印度女士说那个他哥哥阿 ,刚才他们一起上车的。。
我叫醒身旁的小妹妹,方知道。。。
自私的哥哥把她遗留在巴士。。。
还好,那位好心的印度女士决定带他回家。。。
随后,我到麦叔叔去了。。
为的解决我的早,午餐。。。也随便把The smurfs玩偶带回家。。。
吃着吃着。。。电话静音来电显示。。
我的母亲。。。
问我在那?
我说,我在吃着我的午餐。。
她说:你回家了没有?
我说:还没,快了。。。
她说:快点回家,下雨了,快点回家收衣服。。。
望出窗外才惊觉,雨开始下了。。。
原以为她是问我安全回家了吗?
但原来,她打来只是要我回家收衣服。。。
我说:可是现在很大雨了,怎么回?
她说:你回家不也是要冲凉,快点回家收衣服。。。
吃完最后一口面包,喝完最后一口水。。
马上推开麦叔叔的玻璃门走了出去。。。
眼看雨真的很大。。。
但,要背负回家收衣的命令。。
还是从麦叔叔那,走到了巴士站。。。
一段小小的路程,早已把我给淋湿了
到了巴士站,雨水不停的从身上仅有的校服滑落,头发也一直滴着一滴一滴的雨水。。。
等待巴士的当儿,风也越刮越大。。。
身体也越来越冷。。。
终于有巴士了,巴士上的冷气把我冻得快变冰条了。。
在巴士上,不禁想起。。。
快点回家收衣服。。。
原来,我的存在只是快点回家帮你收衣服。。。
即使淋雨也是应该的。。。
回到家路口外的巴士站。。。
与还是一直滑落着。。。
雨一滴一滴的打在我身上。。。
泪一滴一滴的流在心里。。
原来,衣服还比我重要。。。
原来,如果这一场雨令明天生病不能去考试。。
都比快点回家收衣服来的重要。。。
日子一日复一日,也渐渐的习惯一个人的步伐。。。
这一个人的脚步,使我明白到。。。
真的要学会独立,是时候擦干眼泪。。
为明天的考试加油!
今天的数学考试,我真的尽了力去把自己会的做完。。
考完后,对自己有点失望..
为什么?为什么自己就是那么无能为力。。
我不甘,我相信我仍有进步的空间。。。
陈雯仪,别败给自己,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