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15

对不起,是?

大学四年,很快,真的很快。
我大概发梦都没想过时间可以过得那么快。
四年前,因为一个错的决定改变了现在,很多,很多。
四年前,因为你的离开,让我学会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应该要更坚强。
我以为,在我人生什么都没有的时候,就这样结束了。
我可以很坦白说,我想过要死。
因为没人体会我的孤单,无助,难过。
连呼吸多一口,我都觉得是多余的。

结果,四年后的今天,我活的很好。
因为有她们的朋友,帮我站得很稳。
我一直跌倒,她们一直帮我站起来。
我们都不是能够24小时陪伴大家的人。
但也因为这样,我们互补了彼此的不足。
至少,我们活在彼此的生活,也活在彼此的生命。

有人说,每个人都会有最难过的一年,你最难过的一年是那一年?
我的那一年介于2011-2012年。
我以为那一年,因为ta的离开,再回来,很多事就已经不同了。
需要与不被需要,想要与不想要,已经不一样了。
迟来的道歉,连杀伤力也弱了。

致四年前的你:
谢谢你的离开,让我体会痛是什么感觉。
谢谢你的放手,让我知道握得再进也是徒劳。
我不知道你的道歉是代表什么。
我只想告诉ni,这四年没有你的生活。
我从行尸走肉活的有血有泪。
是不是你也刚好不想继续了?

自从没有你的生活,我一直很颓废,很埋怨,为什么老天连这样的机会都不给我。
我只想要你陪我,一起经历,一起度过。
就连医院你也没有去,不是吗?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也再见也没有就离开了。
你问,可不可以原谅你。
我说,原不原谅已经不重要了。
放过自己,才是我最想要做的事。

放心,四年没有你的生活,我很好。
真的,起码我重生了。
其实我们都很清楚,当初说的很多承诺,就在离开时也一同带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