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15

或多或少,我们都得到一些,失去一些

我记得,曾经我是那么执着,没有你的日子。
你教会我很多,曾这假期,有时间翻回旧照,才发现,我们只有一张合照。
我不觉得可惜,也不觉得美中不足。
毕竟我们的曾经,都带来很多眼泪。

某一刻,我觉得自己亏欠你很多。
因为你改变我很多,我的人生。
但其实,你只是推我上浮板,我还是靠自己航海了这么久。
以前我真的搞不明白,一直会很在意你的所有,甚至订阅的脸书。

久了,也在也没订阅。
没有联系,连电话上的最后通讯也是半年前。
可能是你很忙或者我很忙。
我真的应该感谢你,让我成长。
让我承受背叛,离开。

现在的自己,会在意当时的自己不够成熟去处理。
遗憾没有好好的结束。
嗯,我想这就是每一次想起彼此的过去,竟然没有一个好好的道别。
偶尔来的沮丧。
希望在另一边的你,好好的生活吧。

我享受着这成长的过程,因为我实实在在地爱着自己。
希望你也能走出伤痛,好好陪伴属于你的所有事。

我不会说没有你,我很好。
因为你真的教会我很多。
我会祝福彼此,过得更好。
因为,我的人生曾经因你堕落璀璨过。

致:那逝去的你。愿你安好。
致:现在的自己,你很好,我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