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核心价值

对于有钱不有钱,有人说,样子是可以看的...
或许吧。有钱人的样子应该比较光鲜靓丽...
那一天, 有人问我为什么爸爸跟妈妈要分开,为什么我不跟爸爸跟妈妈..
感觉上,这问题有点刺...
那一夜,8-12-2013凌晨12点,我哭到不像样...
妈妈睡在隔壁,我咬着被子,我很怕抽泣的声音惊醒她..
或许一直以来,是我太潇洒,呵呵...
我并没有因为他的提问感到伤心,我只是在缅怀一些过去美好的记忆...
虽然,
现在的我,再也没有机会叫一声爸...
我也没有机会问他,爸,你最近还好吗?
与其一直活在为什么,为什么,我还宁愿做好自己。
我对得起自己,没有太多的束缚..
嗯,每个人的核心价值不一样...
我并不是去习惯一个没有温暖的生活,我只是在学习生活在单亲家庭的生活...
没有什么钱,住的房子甚至有白蚁....
可是简简单单的生活,努力念书,努力赚钱,让自己过的好一点...
不需要每天埋怨,不需要每天哭,不需要气馁....
不过我依然明白现实是残酷的...
朋友,会在心中...
雪中送炭的,永在心中...
雪上加霜的,嗯,每个人的核心价值不一样...
上大学后,身边的生活圈子一直都在改变,朋友也一样...
好吧,懂你的人自己懂你...
刚考完试,去了旅行!实习完,就正式毕业!
时间过得真快,还蛮享受...
还有还有,最近我一直在进修自己的摄影技术,去哪儿都带相机!
静静地透过镜头,学的好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