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饥饿30——别让生命留白!

没错!每一年都期待可以加入饥饿勇士行列!
今年,成功成为其中的一员。。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早上的0600就起床准备了。。。
整理了自己,就往该集合地点出发。。
等karlai一起到了,就走去bus stop..
谁知道,那两个猪头跟我迟到!

差不多在0800左右,我们正式乘上巴士,到了我们的营地
到了后我们到柜台报道,换了衣服,分了组。。。
本人是寮国。。。

这是我们四个人的脚,有我拉,肥健拉,karlai,gino..
分别有很多不同的游戏,都很不错。。
只是是很累很累的情况一直出现



其中的游戏,撕垃圾袋。。。

突然间,有一道很突出的股沟展现了出来。。。





结果,我们全部都累到不似人形。。。虽然不同组别,可是就是睡在一推。。。



尤其是到电影分享会,哇,beh tahan到。。。几想当场睡着。。
到了晚上,最期待的环节出现了。。。
演唱会!重点是Jyin叻,身为后援会的一员,前一天才知道。。
场面就我们几个喊到爆。。
首先由william kok出场弹吉他。。
不是开玩笑,好的事情,现场点,现场弹。。。
过后,游戏送礼时间。。。
他问谁有一张有0跟8号码的10块,我挖下裤带。。。
想到那天早上karlai给了我一张10块,就拿出来一看。。
真的有0跟8。。
就赶快举手说这里!!
很幸运的赢了一张专辑。。。
过后,到Jyin出场的时候。。。
游戏时,也很大声地说这里!
看来,玩开了。。就是有条路。。。









临走前,一张!

虽然我把衣服给洗了,记忆还在。。。
晚上的时候,全部兽性大发。。。
拍起照来了


隔一天,梳洗完毕后,大家都纷纷拍照留念。。。
当然!我们也不例外。。。
其中我们认识些新朋友。。。













Bukit Jalil的情况。。。我们还是照样拍拍拍!











现场人数9000++。。。赞!
在倒数的那一刻,心情十分激昂。。。
10,9,8,7,6,5,4,3,2,1。。!!解饥时间。。哇。。soya bean喝下去都饱到!!
解散了后。。最后纪念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11896402&sk=photos
欲看更多。。。请浏览以上网址。。。
明年!2012年第15届饥饿30!我参加定了。。
各位,我们明年见。。。
谢谢你们的陪伴,让我的人生增添多了一份色彩!谢谢!一万个鞠躬。。。。
让我学到很多东西真的。。。
谢谢你karlai!
谢谢你肥健!
谢谢你gino!
谢谢你们每一位陪同我出席的一员
无论是SMK Taman Bukit Maluri的。。
CHeras perdana的,Sungai Long。。
谢谢你们!明年我们Serdang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